《Wednesday

播出時間:2022.11.16

原作:查爾斯·阿達 《阿達一族》 

導演:Tim Burton

演員主演:Jenna Ortega

劇情大綱:

星期三因幫弟弟報仇,而對惡霸惡作劇後遭原高中退學,Nevermore Academy。在這裡除了要學會與人相處的道理,更要學會掌握自己的幻視能力。然而在這學期除了要破解神秘的殺人案,更重要的是要解開奈落學院的過往。

01.JPG

雖然米米幾乎不太看美劇,對於阿達一族的認識也不太算熟悉,不過這部在去年眾多好評和周遭人各式推薦下,默默吸引到米米的好奇心,於是成為待看名單的wedensday,短短的8集就在連假開始前速速完食啦~

05.JPG

初集開場帥氣的食人魚復仇就立刻吸引住看劇目光!暗黑哥德式風格的時尚、一針見血的毒舌語錄、搭配劇情越發激昂的貼切大提琴演奏、那段留下印象深刻的活屍舞…充滿厭世且特立獨行的星期三真的是個越看越有魅力的角色!

04.JPG

02.JPG

03.PNG

隨著進到奈落學院的她,保有自我中逐步學習建立起與他人的相處互動,同時追查充滿怪異懸疑的連續謀殺案主軸~緊湊的故事節奏和亮點不斷的高潮迭起劇情,讓人越看越著迷地想一探究竟!

06.JPG

 

 

07.jpg

08.JPG

全劇的畫面呈現,音樂搭配和氛圍營造都配合得很恰到好處!讓難得看美劇的米米都能看得很融入劇情的演員群表現和幾乎無冷場的故事,以及那時不時戳中笑點的黑色幽默都很可以😆 期待之後的第二季!!

P.S.生動靈活的小手真的有夠可愛活潑👍

 

不論是那一針見血且簡潔精闢的毒舌、還是自信滿分兼幽默中肯的對白…這部真的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

「千萬別失去不讓別人為你設限的能力,這是天賜的禮物。」

「其實到處都有怪物,最不引起懷疑的怪物有時最危險。」

「我不相信天堂或地獄,但我信奉復仇,我通常會即時以痛苦回報。」

「每天都專屬於我,只是生日這天會附帶蛋糕和爛歌。」

「驚濤駭浪是無法克制的,你必須學會乘風破浪。」

「忘記歷史的人注定會重演歷史。」

「現實跟我的小說不同,不是每條線都會收尾,疑問也不一定有解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dnesday Jenna Ortega
    全站熱搜

    石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