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播出時間:2023.01.13 

導演:初的見

編劇:程方媛

原創劇本

演員主演:李墨之、樊治欣、李奕臻、常喆寬

劇情大綱:

該劇講述意外捲入巨大旋渦的平凡少女沈漫寧,遇到了毒藥般強大的男人嚴星呈,從而被迫開啓第二重人生,兩人攜手尋找真相,最終不但完成了使命,也找到了真我的懸疑愛情。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01.jpg

(略雷)觀後感:

被愛奇藝不斷跳出的片段畫面越推越引起興趣的一部劇!沒錯!!最關鍵的就是那個邊打架邊哄女友的橋段💕 全然未知初看到時覺得既荒謬又有點好笑,實際追到正片真的很可以😆 這個兇狠和溫柔寵溺只在一線間的男人真的很有魅力!那個有夠溫柔的眼神語氣動作很棒很喜歡!

平凡的小白兔誤入叢林,遇見危險的復仇男人,完全就是部言情小說無誤!對於言情養大的米米,不長的24集篇幅中,雖然在看的過程中大概腦中飄過十萬個為什麼?不過厲害的是依舊還能吸引著米米一直很想看下去!3天的下班時光就被光速完食!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02.JPG

故事雖然充滿灑狗血,但整體劇本其實是蠻完整且精彩有趣具強吸引力!緊湊的快步調也是一大優點!只是細節的編排和小小地方的邏輯性不夠細膩,時不時會有咦?閃過那無傷大雅的疑惑,不算重要但會在意到的小出戲點😂 忍不住想吐槽的小bug之外,時不時強到有些看不清畫面的濾鏡也是小小可惜之處~

不過必須稱讚這對CP的火花真的越看越不錯!雖然快節奏下有時顯得糖來得有些突然,但細想鋪陳還是有的,只是有點快🤣 很懂少女心的情節和畫面呈現還是偏加分的!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03.JPG

-沈漫寧-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04.JPG

莫名被迫卷進莊家的爭鬥漩渦,歷經各式艱辛的生死關頭,想起來其實蠻無辜的一個角色~ 各式自己的神隊友表現雖然掛開得有點大,不過她的勇敢堅毅還是算偏可愛討喜!

-嚴星呈-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05.JPG

對於初期強迫漫寧成為心妍,動不動就掐女主的脖子等等…雖然有著這些平常會讓米米覺得雷點不太能接受的人設,不過快節奏下的互動改善和隨著劇情演進下越來越瞭解這個角色,漸漸發現他那危險的外表下其實有著滿滿的脆弱和溫暖面~雖然現實生活遇到還是有多遠跑多遠為妙? 不過戲劇世界中這種看似危險,實則聰明帥氣果斷能打溫柔寵溺於一身,遇到危難就會像光一般耀眼出現的魅力人設果然還是萬年不敗!

雖然是個典型的言情霸總路線的故事,不過很多橋段卻是很擊中心!像是上面有提到米米很喜歡的邊帥氣打架邊哄醉酒女友這段!還有好喜歡的一段是意志消沈的星呈隔著玻璃窗專注著看著漫寧,而漫寧只是邊笑著邊一聲聲敲著落地窗這段!雖然兩人沒有半句台詞,不過僅僅眼神和次次敲響就已無聲勝有聲。

貼合劇情的OST,尤其薩吉的那首《危險的他》、各種危險場面都真槍實彈上陣的敬業演員群,看花絮驚訝那個徒手滅火竟然不是特效或暗藏機關…對於小網劇來說,這部整體而言的用心程度和完整度已算是瑕不掩瑜的推推好作品!

對我而言危險的他 06.JPG

第一次認識樊治欣是在《99分女朋友》的副線,當時的魏蕾和隋醫生的CP線對米米的吸引力很印象深刻!這回嚴星呈的腹黑霸總危險人設也很有魅力!配上更為加分的造型,那個眼鏡和各式西裝非常可以!還有領帶的100種使用方法😆多場的亮點表現和細微表情眼神細節也都蠻好的!是個顏值和演技都很不錯且讓米米期待日後發展的演員!

而這回初次認識到李墨之,飾演的漫寧有股越看越可愛的感覺!偶爾會看演員殺青角色文的米米,蠻喜歡她的感受敘述和對角色的詮釋與瞭解~像是提到劇名《對我而言危險的他》比起危險的他,更喜歡對我而言的觀點!

「…經年之後突然的某刻腦海裏映襯出一些畫面感到盎然,就是最大的意義了。對我而言,那個畫面可能是嚴先生拉着嚴太太在海邊奔跑、可能是嚴先生埋着頭在嚴太太肩上啜泣…」

對於追劇不停歇的米米,不曉得會是哪一幕?或許是可以看100遍的哄女友和很喜歡的敲窗?或是想起那個勇敢高站於車上說著要保護他的沈漫寧、還是邊哭著邊初次懂得說出愛的嚴星呈💕

 

arrow
arrow

    石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