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我的鬼神君》

播出時間:2015.07.03

導演:柳濟元

編劇:楊熙勝

演員主演:曹政奭、朴寶英、金瑟琪、林周煥

劇情大綱:講述了不信鬼神的「陽氣男」姜宣宇和被「處女鬼」申順愛附體 天生可以看見鬼神的「膽小女」羅奉仙三人之間的人鬼愛情故事。我的鬼神君.JPG

(有雷)觀後心得:

因為剛看完哲仁王后後突然想起惠善也有演的鬼神君,雖然以前已看過,對妹妹的角色有印象但不太深,不過還是兩天就咻咻咻看完全劇了~劇情上大致上都還算記得,不過還是看得蠻有趣的,當時ㄧ刷時就蠻喜歡這部劇的。回頭看當初所寫下的感想和現在想法沒太多變化XDD 依舊很愛셰프님~~覺得寶英超可愛❤️ 瑟琪、周煥演得很好!

羅奉仙  (朴寶英 飾)

我的鬼神君 01.JPG

從小因為特殊體質無法正常生活,僅有奶奶陪伴孤獨地長大。內向、凡是唯唯諾諾的性格,乍看會令人有些小不耐,但又多少可以理解的一個善良女孩。前期被附身時的無知會忍不住心疼她,到後來達成共識主動和鬼共享身體,到最後發展漸漸轉變性格。中段時會小生氣奉仙的過度不自信,想藉由順愛的幫忙獲得愛情,不過最終仍是勇敢坦白地說出真相,面對現實。畢竟附身期間奉仙一點記憶都沒有,美好的戀愛過程回憶不盡屬於她的愛情終究是行不通的。看著奉仙一路的轉變成長,到最後被綁架時真的很勇敢,變得越來越強大可以成為chef的力量。

姜宣宇 (曹政奭 飾)

我的鬼神君02.JPG

其中最喜歡的角色就是우리 셰프님~~集結帥氣、自戀兼自信的明星主廚XD看似自大的外表,但有顆溫暖、善良、孤單的心。很喜歡想在昔日曾欺負自己的同學面前展現今日風光,卻在真的出口氣後仍開心不起來獨坐在餐廳的橋段。最終受到順愛版的奉仙安慰後釋懷,和自己和解。覺得這個編排讓這個角色顯得更有血有肉的溫暖,也用來鋪陳因為昔日和真奉仙的相似而不自覺投入過多的注意和嚴厲。

最初誤認為奉仙有躁鬱症的害怕抗拒到漸漸受吸引、陷入,過程中忍不住會心一笑看著被逼瘋到後來有點半享受的他,會心疼全心付出後發現真相時打擊難過的他。

申順愛 (金瑟琪 飾)

我的鬼神君03.JPG

最初會有點生氣為了自身理由而擅自使用奉仙身體,但漸漸發現也是個善良、認真生活的好女孩,後來發現自己越來越陷入愛情後及時選擇放手。

整體就是部蠻喜歡的溫馨小品~融合靈異、懸疑、愛情,親情友情愛情都描述得不錯,最終獲得成長的劇。蠻喜歡給兩人間愛情解釋~最初就有鋪陳和真奉仙的相似性格、部落格關注,而後更深入瞭解的過程。若要細究到底愛上的是誰實在太難為他了...畢竟對他來說愛的就是奉仙呀!結局部分雖然覺得有點跳太快的感覺,不過也算是蠻完整的~這對CP真的超甜超可愛!不愧留了整整一集收尾!

我的鬼神君04.JPG

很喜歡chef和奉仙的廚藝小教室時間~~

我的鬼神君06JPG.JPG

外放的寶英超可愛!!

我的鬼神君07.JPG

從chef的毛巾吻到告白真的是經典橋段!!!

我的鬼神君09.JPG

我的鬼神君08.JPG

手寫記錄 2021.02

arrow
arrow

    石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